close


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,選手分別有新到貨正在架上的

薩爾瓦多-曼陀羅莊園 水洗Pacamara “

去年12月份引進現在已經下架的(我自己有偷偷留一點)

薩爾瓦多-大力士農場 半日曬Pacamara

以及也是在去年12月份引進現在已經下架的(我自己有偷偷留一點)

 尼加拉瓜-索羅門莊園  日曬Pacamara”

留了那麼久就是為了今天,水洗、半日曬、日曬的Pacamara到底有什麼不一樣??

一開始戰況就非常的激烈,乾溼香氣的部份,真是各有所長,難分軒致,水洗的Pacamara是優雅的花香,甜美的果實;半日曬Pacamara則是焦糖、糖果的果糖香氣;而日曬的Pacamara則是熱帶水果加上白蘭地的酒香氣。

再來繼續看看杯中的表現,水洗相較之下果真是比較明亮,一種優雅的酸香氣,很快就征服你的味蕾,而半日曬也是不皇多讓,特殊的果香氣,加上均衡的口感,讓人很快的沈浸在味覺的饗宴裡,再來是風味較為強烈的日曬Pacamara,充滿著南洋熱情的熱帶水果風味,像是在味覺中舞動著熱情的森巴舞,讓人感受到像是置身於嘉年華喜悅氛圍裡。

隨著溫度慢慢下降,這三位的風味表現越來越明顯,我真的很難評斷這三位選手,因為它們的表現都太好了,各有千秋。分數也是在伯仲之間。當然就分數來看,是以半日曬的分數最高,不過就我個人而這,我還是比較喜歡水洗這款,雖然它落後了半日曬一分,不過它真是討喜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完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屋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