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很好奇我的工作,常常問我說:「鋒哥,你都是怎麼找到這麼好的咖啡豆啊!!~ 怎麼杯測啊!!~」,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室。

我的收藏  1968年出產的古董E-61

SCAA認證的美式咖啡機 從美國弄回來的,花了我十幾張小朋友煮出來的咖啡”!!~

 

賽風

 

手沖

 

精密溫度計

精密秤

 

TDS

 

水分計(量生豆含水量)

 

磨豆機

 

還沒測的樣品

還沒測的樣品

還沒測的樣品

還沒測的樣品

生豆檢測





香味判定



杯測用杯


杯測桌 ,人多的時候用




旋轉杯測桌, 這個比較好用可以坐著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屋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